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是的~部長! 第四集 老大哥

Daily Telegraph 是英國大報之一,立場是中間偏右,所以當化妝師幫他補妝時說他有點粉紅,雙關左派之意主播就小ㄎㄠ了他一下 XDDDD

這集一樣沒啥英國特殊笑點!我這樣子寫好像量太少....

至少,這集可以看到民意成功的幹掉政府內部的邪惡力量。所以那些看到這齣戲悲觀的想像著民意代表被政府這個組織玩得團團轉的,多半連第四集都沒看過。

相當推薦,另外這幾天在想也許該整合一下 Sir Humphrey 的戰術,過幾天拿來跟新聞事件一起比對也許也是對民主進展有些幫助呢。

下集再見!

Sir Humphrey 小單元再次大顯身手了!

這次是由Hacker 的前任部長,也就是他們的敵對黨派教他的 Sir Humphrey 延兵之計~
有五個階段。
1. 新官上任,新內閣交接很繁複
2. 對新部長說:『啊啊~我能理解你想辦成這件事情,不過你能確定這方法是實施的最佳方式?』
3. 如果還沒被嚇倒那他會開始建議你時機。現在也許不是最恰當的時機~
4. 接下來他會說有重重困難在前面需要解決,執行層面法律層面行政層面都有相當多的難題。法律層面最好嘴砲,會被久浸於官場的文官玩得團團轉啊。
5. 接近下次大選的時候他就可以說下屆大選快要到了,這真的是個恰當的時刻嗎?

XDDD 這活難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