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是的~部長! 第五集 木已成舟

前三集講解了一個部長怎麼被政府體制調教,第四集則探討了媒體的功能,以及民意代表使用媒體的方式。

第五集則要讓這個大爛部門求生存了!首相聽取了Hacker 的建議答應階段性的裁撤他的部門來讓選民覺得這個政府真的有在做事情。

Hacker 原意只是要讓整個政府瘦身,而不是把自己也幹掉啊~所以這集他跟他的 Sir Humphrey 兩個人不得不手牽手來一個大合作 XDDDD

Bernard 裡面講了句關於 Euroclub Express 的笑話,因為對英國來說如果一旦被流放到歐盟當議員那麼就是跟英國政治中心更遠了,雖然是個肥缺不過終究不改被流放的事實。以後要回到英國政壇是難上加難,與首相大位更遠離自不在話下。

所以Bernard 一說有如搭上了往歐盟俱樂部的特快車時,Hacker 相當不爽啊 XDDD

反正,這集到最後又保證了他們部門的存活,要不然哪來更多好笑的橋段可以看呢?

好了,下集再見!

沒有留言: